排骨要红烧才好吃

cp洁癖

;ooc致歉

  

  “……分手吗?”消息来的太突然,以至于李龙馥还没来得及挽回。这次梁精寅没有握住他的手对他说:“哥,雪大别着凉,我爱你。”而是坐上出租车离他越来越远。

  他有想过分手时的种种场景,也设想过很多种回答,可到了该实践时他只会呆愣在原地,眼泪还会不争气的哗哗。打湿了雪地,也打进了梁精寅的心底。

  梁精寅其实从未想过离开他的哥哥,那可是他日思夜想才追到的哥哥,又怎能轻易放他走。

  现实总是不尽人意,他们必须分开。

  【哥要记得吃早饭哦】李龙馥撕下贴在冰箱上的便签,是他昨天偷偷贴的吧……原来对一个人的爱会像报纸一样,保质期只有24小时。

  李龙馥拿起沙漠狐狸,亲了亲他的额头。“精寅,你是有原因的是吗。”梁精寅从不是那样的人,李龙馥信他,信他会回来带他走。

  。

  【哥,我爱你。】这是梁精寅分手一个月后给他发的第一条信息,虽然很快就撤回了,但李龙馥看的比谁都清楚。

  【精寅,我爱你】按下发送时,消息后面显出刺眼的红色感叹号。鼻子一酸,眼泪又像止不住的暴雨。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的他心烦,外面的大雨连绵不断,打乱了他本不安定的心。

  那条撤回的我爱你和未发送出去的我爱你,给冬天画上了的句号。

  方灿一大早就找上了门,李龙馥的眼皮也跳了一晚上。“精寅给你的。”他接过磁带,内心期待和害怕混杂着,最终变成池塘中的浑水。

  插进磁带机中,梁精寅的声音也随之而来。“龙馥哥,我们来玩藏宝游戏。第一个地点在我们家楼下的花坛,我相信你可以。”

  李龙馥没顾得着撑伞,他想快点听到他爱人的声音,想知道最后的宝藏是不是梁精寅。

  “恭喜龙馥哥找到第二卷磁带,哥好厉害。不知道你看到袋子里面的向日葵了嘛?龙馥哥是我的太阳,照亮我生命中最黑暗的路。下个地点是我带你去过的咖啡店,在915号桌有第三卷磁带,希望哥能快点找到哦。”

  时间还早,咖啡店不知道有没有这么早开门,他不喜欢喝咖啡,对这种店的开门时间不会过多在意。

  幸运的是店门是敞开的。

  “龙馥哥看见旁边还有个八音盒了吗?里面录了我唱的歌和一些经常对你说的话,像我爱你、晚安、注意保暖这些话。这就是最后一个宝藏啦,哥回家吧。”

  宝藏不是梁精寅。

  这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家,现在只剩他了。

  李龙馥扭动八音盒,躺在沙发上静静听到了最后。“哥,我生病了,我不能照顾你一辈子,不要忘记我,我爱你。”

  风又一次吹起,把李龙馥的头发吹得凌乱。

  等风再次吹起,就是我在想你。

  

  

  -完-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