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阳

cp洁癖

被迫出柜怎么办

       ;ooc致歉

  

  某幻怎么也没有想到,每天费尽心思想怎么防止被别人发现自己是同性恋的他,竟然被自己男朋友给卖了。

  

  “兄弟们,今天来玩这个恐怖游戏啊。”

  

  中国boy发现自从和某幻谈恋爱起,他就得了一分钟不贴着某幻便会原地爆炸的绝症,手机里的老婆哪有实体老婆香?

  

  “等下啊,中国boy给我打电话。”

  

  “马老师,我能去你家吗?”

  

  “不是,你大半夜来我家干嘛?”某幻边说边关掉了摄像头和麦克风,他几乎是跑着来到大门前。

  

  某幻推开门,果然和他的预想没有差错。这货站在门口,咧着个嘴也不知道在乐什么。

  

  “好巧!”中国boy伸手将某幻揽入怀中,明明和中国boy拥抱过那么多次,他却依然会脸红。“巧屁啊……”

  

  “刚刚去拿外卖了,不好意思啊。”某幻解释完一通后,斜眼看了中国boy几眼,只见他用口型说:“我就是外卖。”说实话,他当时有骂人的冲动。

  

  通关后已经凌晨两点多了,某幻长舒口气,背靠椅子闭上了眼。中国boy见他将摄像头关了,二话不说凑上前,“唔……你他妈别啃我!”对于中国boy这种对接吻有莫名执念的人,某幻除了纵然也做不了什么。“我哪有啃你!”

  

  某幻总觉得哪里出了差错,但就是想不起来。“幻幻,你说你要不要换个更好的麦克风?”

  

  “卧槽,我麦克风没关。”两人转头,弹幕齐刷刷的全部都是问号。某幻想挖个洞钻进去,顺便把B站号给注销。

  

  当晚“猩幻官宣”这个大大的词条被cp粉凭一己之力冲上了热搜。当事人不瞎,某幻窝在中国boy怀中,刷到时黑贴偶尔会哼哼几声。

  

  “哎呀又不是什么大事,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爱你不是挺好的嘛!”中国boy握住某幻的手,轻轻安抚着怀中自己爱的人。

  

  经过男朋友的左搓搓右揉揉,某幻觉得自己能下锅了。“别揉了,兄弟没这么脆弱。”中国boy有点不爽,刚刚是谁哼哼唧唧求安慰的,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啊?!

  

  中国boy点开微博,想说的话打了又删。“你说官宣要用哪种文案?”

  

  “我哪知道,我又没官宣过。”某幻刚想帮中国boy百度,关注列表就弹出了中国boy的最新微博。

  

  【一不小心,遇见了你;一不小心,爱上了你;一不小心,娶到了你;我会一辈子小心地小心待你!@某幻今天拖更了没】

  

  某幻:“……”现在改微博名还来得及吗?

  

  *上文的官宣文案是吴京老师结婚时发的微博内容(怕有的咪不知道,我标注一下!)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