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要红烧才好吃

cp洁癖

裙子

  【格瑞x嘉德罗斯】 ooc致歉。

  

  格瑞发现了嘉德罗斯的秘密——她有女装癖。


  事情要从三天前说起,嘉德罗斯约了格瑞周六一起去做汉堡,格瑞比约定时间早了半小时到,主要是不想让嘉德罗斯等太久。


  “嘉德罗斯。”格瑞接连敲了五下也没人来开门,正当他要打电话问嘉德罗斯在不在家时,门突然被风吹来开了一口子。


  格瑞本不想往里看的,但里面稀稀疏疏的声音令他好奇。


  嘉德罗斯穿着一条黄色的短裤,大腿肉上还绑着条腿环,他正卖力的往腿上套蕾丝白袜。


  格瑞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嘉德罗斯怎么会做这种事情?他是不是遭其他人嫉妒所以被附身了?还是因为没汉堡吃气疯了?


  格瑞没有多停留几秒,转身逃离了“犯罪现场”,顺便将嘉德罗斯虚掩着的门关了上。


  “格瑞,你周六怎么没来找我?怕我吃了你不成?”格瑞抿抿自己嘴唇,本想说些什么,但到了嘴边又说不出来。“我……有事,”嘉德罗斯一脸嫌弃:“哦,那等会和我打架,你欠我的。”


  “嗯……嘉德罗斯,我有个事情想告诉你。”嘉德罗斯挑挑眉,露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模样:“说。”


  “我有个朋友去他朋友家吃饭,但是他敲了好久也没人来开门……”


  嘉德罗斯立马打断格瑞:“死了?”


  格瑞:“……”


  “正当他想要离开的时候,他发现门开了,他出于好奇往里面看了一眼,发现他朋友在穿裙子。”


  嘉德罗斯在听前半部分的时候还抱着吃瓜的态度,越到后面他越觉得不对劲:“你这朋友是谁?”


  “金。”


  嘉德罗斯听到格瑞的回答,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金啊……他看到之后什么想法?”


  “我想看。”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在内心狂吼:这朋友真的不是格瑞自己吗?!


  格瑞企图用咳嗽声缓解尴尬,但显然没起作用:“不是……是他想看。”


  “格瑞,晚上来我家。”

  

  (后面是🚘过不了审核就这样吧🤔大概是嘉在瑞面前穿好那些东西,搂住他的脖子问:是你想看的样子吗?之后再大doi特doi🥺需要的可以私我!!)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