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要红烧才好吃

cp洁癖

狂想家

  ;ooc致歉

  

  “I.N,今天先吃2片奋乃静,吃3次。2片氟哌啶醇片吃3次。卡马西平一天吃3片。知道吗?”Felix双手插兜,想看I.N何时才愿意抬头看他。

  “Felix,陪我聊天。”

  “先把刀给我,”I.N虽不情愿,却还是将小刀放在了Felix手中。“你认为我是疯子吗?”Felix叹气,用笔轻轻敲了敲I.N的脑门,“你认为呢?你已经脱离疯子这个名称了,甚至比疯子更高一个阶级。”I.N挑挑眉,拽住Felix的口袋把他往下带,他重心不稳,直直摔在了眼前人的怀中。

  “喂我吃,我是病人,你是医生,”不愧是入院二年就在顶层呆了二年的人,Felix转入医院半年,碰见过病人不吃药、打人、撞墙、自残,第一次遇见顶层病人要求自己喂他的。

  Felix尽管无奈,但还是害怕I.N因此发病。“I.N,请先让我起来好吗?”I.N放开搂住Felix的手,静静看着Felix去自动饮水机接热水。

  “好苦,什么时候能换药,”Felix推推眼镜:“没好转再说,先吃两周,”I.N看似很不爽,语调提高了几度:“闭嘴,滚,我会杀掉你,”对于这位病人的间接性发病Felix已经见怪不怪了。“有事按铃,我随到。”

  I.N掏出藏在衣服内口袋内的圆规,把尖端捅进大腿,再拨出,重复了不知多少次这动作。原先结疤的伤口也被他重新挖了开,血和脓一并流在了病房雪白的瓷砖。最后却还要忍住视觉里崩坏的世界去找绷带,他的世界一片浑浊,Felix是浑浊中的花。笑声中参杂嘲讽,它们围绕在I.N耳边,他真想把这可恨的双耳割断。生或死,I.N说不准他到底喜欢哪个,他讨厌生命,讨厌发病,讨厌Felix。

  “我可以去外面,”I.N冷眼望向前台护士,“16号病人,离规定外出时间已经过去了四小时,请您分清时间,”Felix不知从哪冒出来:“我陪他去,”他牵起I.N的手径直走向铁门,尽管天色暗沉。

  “要坐轮椅吗?我回去推。下次别割大腿好不好?”我会心疼。Felix几乎是在哀求,但I.N会认为是他作为医生的职责。Felix真的很想告诉他,百分之三十是职责,其余是因为私心。

  “我不坐,我没有发病,”Felix懒得和I.N辩论,两人坐在公园长椅上,什么也不做,他们都在等对方开口。最终换来了I.N睡在长椅上的局面,Felix就这么守了I.N一个晚上,直到他醒来说回医院。

  “I.N很喜欢你哦……难道没发现吗?”Seungmin无聊地翻阅早已掉页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没发现,如果你说:I.N似乎很讨厌你。我倒是表示赞同。”Seungmin放下书,郑重其事地说:“你没来之前,见他不穿防护服根本无法沟通,明白吗?”Felix想继续否认,可却没找到反驳的理由,只好默认。

  “昨天睡得好吗?”I.N躺在沙发上睡觉,但Felix知道他是装的。“我梦见你带我去了雪山,你指着雪人比划,笑得很幸福,然后我一个转身,你就消失在我身边了,我趴在雪地上哭,周围全是白色,更没有你。”I.N吸吸鼻子,Felix似乎从中得到了什么信息:I.N在哭。“梦境是虚无缥缈的东西,难过就忘记,”I.N睁开眼:“我不想忘,梦里有你,”Felix注视他并郑重地说:“想去看雪我陪你去,想去堆雪人我陪你去,想去干嘛我都陪你。我不离开你,我发誓。”

  I.N妥协了。“我爱你,吃药吧,今天药量要增加,还需要我喂你吗?”

  “幼稚,”到底是谁幼稚啊……Felix秉持着自己是医生要宽容的态度,放弃了追究这个问题。

  

  -未完-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