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要红烧才好吃

cp洁癖

圣诞老人

  【格瑞x嘉德罗斯】

  -很短的短篇,圣诞节过了才想着要写……

  

  “格瑞,你说世界上会有圣诞老人吗?”嘉德罗斯乖乖躺在格瑞怀中,手却不老实地玩着他的袖子。

  格瑞把目光投向自己快被撕烂的袖子,面无表情的回答了两个字:“没有。”

  嘉德罗斯抬起头,紧盯格瑞并说出了他昨天在营销号学到的撩男友技巧:“我倒觉得格瑞你是我的圣诞老人。”

  “那你是什么?我的小鹿?”嘉德罗斯感觉有点不对劲,不是自己在撩他吗,这个时候格瑞不应该娇羞地跑掉吗?!

  嘉德罗斯在想什么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也可能是情侣同居后都会有这种特殊功能吧。“……嘉德罗斯,你压在我身上我怎么娇羞的跑掉。”

  “格瑞!!!”他拿起身旁的枕头捂在了脸上,格瑞不敢说,但是以他的视角就是嘉德罗斯像路边的小猫,穿着主人的白色卫衣在撒娇。

  格瑞捏捏嘉德罗斯早已红透的耳朵,“你不重,我没那意思。”格瑞发现每次嘉德罗斯生气他的内心os便是:小孩生气了只能哄呗。

  “那给我撒个娇。”格瑞对某人这种一生气就提无理要求的习惯已经见怪不怪了。

  撒娇的结果是嘉德罗斯面对格瑞,坐在他大腿上捏他的脸。“格瑞,再来一次嘛……”格瑞在没听过嘉德罗斯撒娇之前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讨厌听别人撒娇,好吧,还是错了。

  “圣诞节要做什么?”嘉德罗斯是第一次和格瑞一起过圣诞,此前他对于节日的态度都是可过可不过,但现在不一样了,他有了格瑞。

  “要陪你。”

  “我说正经的!”

  “要陪你。”

  “……”

  嘉德罗斯觉得这个恋爱脑已经无法正常交流了。还得他上网找攻略。

  “今天广场有圣诞老人!”嘉德罗斯给格瑞看雷德给他发的视频,没等格瑞答应就全副武装准备出门了。

  “哥哥可以买我们的气球吗!”小男孩冲格瑞挥挥手中的气球问。

  “嗯。”

  嘉德罗斯怀疑自己掉进醋坛子了,他都没叫过格瑞哥哥,竟然叫一小屁孩抢先了。

  “哥哥,你说那小孩更可爱还是我更可爱?”格瑞差点没把气球弄爆,“……你”嘉德罗斯满意的给了格瑞一个抱抱。

  “圣诞节快乐,我的小鹿。”

  

  -完-

评论(1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